他的樣子一看就是俗尚掛的,怎麼可能有女生被他吸引。
來信:「我缺乏自信且都活到25歲了還沒交過女朋友,FHM救我吧!
我說的都是實話,說不定沒交過女朋友是個性上的問題吧,我的個性算是比較自閉一點,與人接觸容易緊張、害羞,有點畏畏縮縮的,我想大概是這些原因吧!想參加這活動是想改變一下,跳脫原本框架,換個不同的樣子,這樣感覺很酷!」

這樣怎麼型

從我們改造阿宅的經驗來看,他們共通的問題是認為自己原本那樣就好,時尚的造型總是讓他們卻步。他們希望女人盡量放寬穿衣尺度,自己卻畏畏縮縮的,即使自覺很難吸引異性注意,卻不願踏出一步,這就是李十元同學的自閉問題。小心,這可能也是你會犯的錯…

這樣還不型

雖然我們不應該拿別人的名字開玩笑,但是李十元穿來的服裝真的是十元搭配,看起來有點廉價。為了瞭解他的搭配問題,我們一樣給他一個殘酷的考驗,要他現場挑出喜歡的服裝來瞧瞧。結果,他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,把人家高級服飾也穿得這麼普通,用來當base的基本款就直接搭,藍色上衣配藍色牛仔褲實在有夠無聊,這對設計師來說簡直是內衣的搭配,根本還沒穿好衣服,毫無時尚感可言,連那雙很有個性的皮鞋也被拖累了;而且明明是休閒風的格紋襯衫,扣到第一顆釦子要幹嘛?是在等人家送領結來嗎?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706/37/2umgt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