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一支招募青年志工的「Hu's Girls」MV在網路上引發負面討論後,立即下架,隨後這支MV又被網友「廖小貓」剪接,影射為酒店MV。10月30日,胡陣營再把原版「Hu's Girls」上架以正視聽,但網友直呼,原版比改編版的更糟,讓人更有負面想像的空間。還有網友表示,「不莊重,不正經,讓人不舒服,難怪會被誤會成特殊廣告!」

MV被網友「廖小貓」剪接影射為酒店MV後,胡陣營也在10月31日找來這對雙胞胎姐妹開記者會哭訴,痛斥網友扼殺年輕人的創意,並涉及公然侮辱兩個單純的孩子,而台中地檢署也請相關單位蒐集資料進行了解。

由於胡陣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駁斥,檢調也放出偵辦的風聲,導致原版「Hu's Girls」MV與改編版的「唬死狗」MV在網路爆紅,點閱率也爆衝。最有意思的是,網友看完原版的「Hu's Girls」MV後,依舊罵聲連連,反而轉向同情廖小貓。

網友「reg3122010」看完原版MV表示,「我反而認為這比改編版的更糟,讓人更有負面想像的空間。」;網友「ABCDJLG」表示,「不莊重,不正經,讓人不舒服,難怪會被誤會成特殊廣告。」;網友「feirho」則說,「我還以為這是糟蹋人的kuso版呢!…原來這是胡志強陣營對台中選民的認知啊!」

網友「gn01731410」指出,「我先看改編版才看原版的,看完還真失望…原來原版跟改編版一樣像酒店廣告!」;網友「hanson0701」表示,「你這叫創意?拜託!別污辱創意兩個字!」

網友「sshsshssh」也說,「我是先看你們胡陣營原版的!我光聽到那3個女孩子『來喔、來喔』和笑聲,就聯想到這部影片可能想傳達的訊息了!後來再看廖小貓的kuso,內容果然不出我所料,所以說不能怪廖小貓嘛!」

另外,網友「603patrick」表示,「沒看過原版之前,我還以為那個『來喔、來喔、來囉、來囉』是被剪接上去的…原來是原版的!」;網友「andylin1972」則說,「沒看過這麼難聽的歌!」

這支原版「Hu's Girls」MV畫面一開始,有3個年輕女孩偷偷摸摸的上樓,彷彿擔心被人看見,下方的字幕則寫著「一對住在台北的雙胞胎女孩,因為欣賞胡志強的幽默風趣,更欣賞他的愛家愛老婆,住台北卻想要幫忙輔選!」

自稱Hu's Girls的陳珮瑜(姊姊)、陳珮涵(妹妹),在YouTub影片中陳述,她們是自發性千里迢迢從台北下來支持,而且還吃了很多餐的麥當勞。畫面隨即跳到胡志強跟3名女孩的對話,胡志強說,「如果大家都笑,我就姓胡(幸福)」,3個女孩笑成一團,接話說「知道台中有胡市長一定會姓胡(幸福)呀!」

胡志強則說,「我一定會努力,因為我覺得從政最大的『目地』,就是看見民眾臉上的笑容,假如大家看到你哭喪著臉,或者忿怒,別幹了!」他還展現「胡氏幽默」,直說「Hu's Girls如果變成問題(Who's gilr?)就是Everybody's girl!」另外,眼尖網友發現,影片的字幕還打錯字,「目的」兩個字竟打成「目地」。

接著,雙胞胎姐妹花開始跳舞,並以高八度的音調喊「來唷,來唷,來啦…」,還唱著「他一點點的頭髮,很多的想法;他深深的酒窩,幽默多很多;眯眯的眼睛,看透全世界;看到我看到看我,我往哪裡躲?」這支原版「Hu's Girls」影片可在胡志強的官網與YouTube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6EPiml4GeE)找到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02/301-2660378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