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首歌成為話題,歌名叫做天后,之前因為搭上收視率頗高的韓劇,不少人都會哼上幾句,誇張的是,它在國內2大連鎖KTV的點播率,蟬聯排行榜41週冠軍,這麼紅的歌,大部分的人卻都不知道是誰唱的;今天TVBS找到了主唱者,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勢安。

歌曲「天后」:「我忌妒你的愛,氣勢如虹。」

搭上超紅韓劇,這首歌很多人聽過,到KTV也會點來唱。歌曲「天后」:「推開蒼白的手。」

但誇張的是,這首歌,不但是2大KTV排行榜點播第一名,甚至還蟬聯41週,周董、阿妹或蔡依林,都不是他的對手,歌名就叫「天后」,不少人都會哼上幾句。民眾:「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。」

但說到是誰唱的?民眾:「好像,陳勢安。」民眾:「歌名跟人都有聽過,可是如果他長什麼樣子,我真的不太記得。」

其實主唱是他,馬來西亞歌手-陳勢安。歌手陳勢安:「我忌妒你的愛,氣勢如虹,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。」

07年參加馬來西亞歌唱比賽,獲得第2名,也因此發行了第一張專輯,但沒想到推出第2張專輯,唱片公司卻倒了。

陳勢安:「我們只有很少很少的經費,甚至是沒有錢拍MV的,但我覺得MV很重要,我覺得一首歌,一定要有一個搭配的畫面,4年多我就只發2張唱片,所以中間真的很困難。」

爲了圓夢來台灣發展,後來順利發行專輯,但沒想到歌比人還紅;其實歌壇像這樣的例子真不少,藍又時或者歐得洋,都是歌比人紅,不過像陳勢安這樣,歌紅到蟬聯KTV排行榜冠軍將近1年,這幾年幾乎是第一人,熬了快1年,總算因為歌讓人也受關注,週六就要實現舉辦個人演唱會的願望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0/8/2z2az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