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有週刊爆料,藝人吳尊早就已婚,還有一個女兒,老婆小孩就住在他汶萊豪宅,最近演藝重心多位內地的他,今天為了即將上檔的偶像劇返台宣傳,似乎已經做了心理準備,面對這個傳言,他斬釘截鐵的說,絕對不是事實,已經請律師對爆料的週刊提告。

照片中長髮披肩、長相清秀的女子,就是週刊報導藝人吳尊的妻子林麗瑩,外傳走偶像路線的吳尊,2009年已經結婚,今年2月還生下一名女嬰,升格當爸爸。

返台宣傳偶像劇的吳尊,面對這個傳了2個多月的大八卦,似乎早就做好心理準備。藝人吳尊:「當然是真的,我已經有2個小孩,沒有啦,是我的健身房,然後我覺得這個傳言,已經有傳了2年了吧。」

強調絕對沒結婚,已經對爆料的週刊提告,但記者會現場,眼尖的媒體發現他的左手食指多個戒指,他還不時拿來拿去。吳尊:「這是我爸爸、媽媽的,然後串在一起有個愛心。」

原來是為了新戲特別設計的戒指,如果沒說恐怕又會引起誤解,宣傳記者會當場變成澄清大會。記者:「之前你退出飛輪海的時候,好像有引起一些團員一些負面情緒?」吳尊:「問題是在我這邊,可能就是我家人,沒有跟我一起在台灣,所以我可能…,家人對我來講滿重要的。」

偶像劇片段:「我…愛…你。」

新戲跟楊丞琳合作,去年拍攝時還傳出兩人看對眼,楊丞琳還為愛跑到汶萊。吳尊:「我們其實也沒傳過緋聞,我們都是好朋友。」

但新戲就要上檔,卻只有男主角吳尊獨撐大局,不見女主角楊丞琳,2個人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?耐人尋味,說是人紅是非多,吳尊應該很能體會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30/8/2vzzu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