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男澄清與金友莊(小金)清白後,高凌風說開心得像放了16串鞭炮,「我的綠帽子可以還給民進黨了!」小金則說:「誤會解釋清楚,但夫妻問題仍存在,他需要崇拜他的女人,但我現在已經不一樣了。」

高凌風今天回台,他說以前很霸道,現在要大改變,「我會多聽她的意見,現在我是小綿羊,她是溫柔母獅子。」返台第一件事就是整形,「我被這個『老』害慘了,拉皮、除斑、除皺,什麼都做,小金至少4次叫我去整。」然後他要再出一首新歌,「最好把曾國城節目搶過來,再去主持徐乃麟的節目,說不定她又覺得當年的《凌風高歌》回來了。」

寶弟感受媽要走

小金驚嚇說:「感情不在外型,和他是否是大牌也無關,這就是我們的差異。因為他是藝人,我看他眉間皺紋很深,所以建議他去整理那裡,和我們感情無關。」她仍抱持「好聚好散」念頭,寶弟也感受出媽媽將會離開,前晚她找父母長談取得諒解,就等高回來長談。

高凌風昨在微博寫「雨過天晴,又見陽光,青蛙用『信任』醫療情傷!家越來越近了!小青蛙一定又高了,母獅子越ㄐㄧㄤˋ越美麗!哈!我要快樂回家了!」小金不知道如何和一廂情願的他溝通,「我不是以前那個事事忍讓的小金了,他沒必要委屈自己,面對凶巴巴的我,我不要男人也可以過,小孩我照顧,他去忙他的。」

日前小金怪他不告訴她寶弟請假演出,他承諾以後會尊重她,盡量不讓寶弟請假演出。但這話連媒體都聽過多次,似乎都是說說而已,他就是熱愛兒子去表演。

承諾似乎只說說

對小金並未回頭,他說:「世間不變的是天天在變,凡事全力以赴,但求無愧於心!其他不重要!無事忙中老,空裡有哭笑!該瀟灑,也懂捨的藝術。」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】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9/4/2zksm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