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年年底的五都選戰,連地方民代選舉也是戰況激烈!不少政黨推出正妹牌,其中包括酒促妹和外拍女模都加入戰局。綠黨市議員參選人宋佳倫不但是酒促妹,還是SM團體的創辦人,偶爾還會以SM裝扮現身街頭,讓不少人看傻眼。

「因為我覺得皮革的感覺很酷,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,就是我想要讓你臣服我,我想要那個氣勢。」27歲的宋佳倫表示,她偶爾會以皮質內衣搭配皮靴上街,再觀察路人反應,「因為我覺得看路人對這件事情的反應很有趣,(記者問:那會穿這樣拉票嗎?),應該是不會啦!」

對於市議員參選人如此大膽的作風,民眾都說可能不會投給宋佳倫。林小姐說,「當然會吸引到我!可是我不會投給她。」黃先生也認為,「有點太極端了!」

此外,24歲的外拍模特兒羅文捷要選板橋市重慶里里長。對於記者「會不會擔心人家只看妳的外表,不看實力」的詢問,她表示當然會擔心,「所以現在跑基層的時候都會更親切、熱情,跟大家拜託。」

不管是甜美的可愛外拍妹,或是前衛火辣的SM女王,正妹從政總是引來更多關注,也讓年底選舉政治味少一點,可看性多一點。(新聞來:年代新聞記者張智偉、李詩健、吳永安)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6/301-2643717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