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所有喧囂都靜謐下來,把掌聲和目光留在門外,褪去偽裝,就剩下女人和自己的獨白。你能不能直視鏡子裡那雙眼睛,和自己的影子跳舞,或者,理直氣壯地拿起違抗別人期望的衣服穿,只為滿足心裡那逃離框架的慾望?隋棠可以,而且自在其中。那些屬於謝安真的際遇,讓她事業一飛沖天,代價不是沒有,但可貴的是,外頭世界雜沓而來的錦上添花和莫須有,只微微在心頭留下漣漪。而她選擇輕輕闔上門,在孤獨暗室裡輕聲獨白,把自己看得更清楚。

不論是演戲還是生活,都充滿了角色,你只能選擇、投入、上場。

每天出門前,我會先把自己武裝好,確定所有細節都OK,然後踏進亮晃晃的陽光下,要我穿上電玩女神服裝或高級時尚精品,都來吧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我是怎麼樣都不會洩漏出自己脆弱面的人,應該是小時候唸書環境造成的,如果你像戰敗的動物一樣,露出肚皮向別人示弱,不但會被嘲笑,還於事無補,不如藏起來。我當然不會因此穿上一身刺,這不是我的作風。我只用微笑、甚或大笑,哪怕有時候心裡會淌淚、淌血。我不喜歡有太多情緒被大家看到,尤其是不好的情緒,會選擇躲起來設法自己消化。要是朋友傳簡訊或打電話關心,我不會回,自己一個人才能心理重建,分享必須要延後。這是我的弱點,很難改,但是也滿好的,只是朋友會抱怨,說感覺不到對我的重要性。但沒辦法,我就是要這階段。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713/28/2uz0e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