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】好久不見的Tiger Woods(老虎‧伍茲)回來了!他選擇有「老虎後院」之稱的Firestone Country Club(火石鄉村俱樂部)作為復出首戰,試圖挑戰個人第八座WGC-Bridgestone Invitational(WGC邀請賽)獎盃,以及個人的第十七座WGC系列賽冠軍。

「我來這裡就是努力要贏得高爾夫比賽,這就是我專注的地方。」伍茲在週二的賽前記者會上說道。

自從The Players Championship(球員錦標賽)九洞退場後,伍茲專心養傷,期間錯過了兩場大賽,世界排名也因為二十三個月來一勝難求和缺賽,跌到只剩下二十八名。但是,經過幾個月的調養,膝蓋狀況愈來愈好,上個月已經開始恢復練球,甚至上週還有意參加Greenbrier Classic(綠薔薇菁英賽),不過最後打消念頭,讓自己多休息一個禮拜,他說道:「感覺很紮實,很穩定。」

「我覺得現在擊球比之前更紮實、更有力。」伍茲說道:「我想都是史恩(佛利)指導有方,我也不斷在練習,重新找回感覺,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他叫我做那些事…。我在球員錦標賽的練習賽時也找到那種感覺,不過後來受傷了。」

「我沒有生鏽的感覺,今天只是星期二,已經很久沒有置身競爭的環境中,覺得氣氛很不一樣…。明天又是另一次調整的機會,全力備戰星期四的正式比賽。」

受到傷勢所苦,伍茲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僅打了六場比賽,累積獎金571,363美元,聯邦快遞盃只有287分,暫居一百三十五分,如果本週和下週的PGA錦標賽都沒打好,將無法取得下個月即將登場的季後賽四部曲。

然而,看著伍茲歷年來在火石球場的表現,實在很難想像他打不進季後賽的大門,除非像去年那樣,在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爆出高於標準桿十八桿,排名倒數第二。儘管如此,老虎在另外的十次參賽就顯得所向無敵,七度高舉冠軍盃,最差成績為並列第四,這也是為何火石被稱為「老虎後院」的原因。

伍茲預計前兩回合將和新科英國公開賽冠軍克拉克同組,至於眾所矚目的桿弟暫由好友Bryon Bell(拜倫‧貝爾)擔任,目前還在尋找新的合作伙伴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3/102/2w7zz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