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寫真集讓周秀娜成為去年香港見報率最高的女星,這回又在《殺手歐陽盆栽》中飾演蕭敬騰師妹,帶著蘿莉塔式純真和蘿拉般的狂野,叫男男女女不轉頭多看她一眼也難。

關於性感這個標籤你覺得?

其實都是大家的第一印象,而我確實是因寫真集的關係才被大家認識。寫真集嘛,本來就是要有東西給大家看。我不會介意老是被說性感,就當作美麗的稱讚詞。其實我本身跟性感沒什麼關係,認識我的人都不會這樣覺得,反而說我很粗魯、男孩子氣,缺乏女生該有的樣子。我自認最性感的地方應該是性格爽直,還有聲音低沈有磁性。

有關周秀娜的關鍵字?

變化,我不喜歡經常處於同一個狀況,喜歡這個行業就是因為,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事物。小時候想作空姐、導遊、採購員,其實並不清楚這些工作到底要幹嘛感覺上就是不必待在同一個地方。演員很適合我,每次接到新的角色就是新的挑戰,過另一個人的人生,很好玩。

希望十年後在哪裡?

最近參加過兩次電影獎,看到人加上台領獎覺得很感動,這些都是經過很多努力和經歷才得到。雖然都說獎項不重要,但也是一種肯定,希望我十年後可以得到某個重要獎項,並且有代表作,讓大家把周秀娜跟一個角色聯想在一起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713/28/2uz09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