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邰智源與岳父徐士震合出美食書,籌備近3個月,開會、收集資料等雜事都由80歲的岳父一手包辦,翁婿感情好,邰智源說,岳父體諒他工作忙,要他拍照時出現就好,「本來要跟岳母一起出,但她囉囉唆唆的,岳父認為出這書對我形象有幫助,馬上攬下來做。」

他與岳父情如父子,「當初沒想這麼快娶老婆,但第一次去我太太家拜訪,吃了我岳父燒的菜後,我就決定『非要娶這個女人,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菜』。」兩人出食譜後,岳父活動暴增,傅培梅之女程安琪請他每周兩天到Yammi廚房開班授課,成了美食專家。

邰智源常帶妻小回岳父家吃飯,先打電話點菜,5人餐桌擺滿十幾道菜,「其實我岳父不太說話,開口就是要我保重身體,我遇事會第一個找他商量。」因為菜太好吃了,每次都吃4碗飯,為讓自己與兒子減肥,最近不敢去岳父家。

此食譜也打出眷村菜風味,與王偉忠眷村菜食譜打對台,邰智源說王偉忠以北方菜為主,岳父教的是南方菜,口味大不同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4/4/2w9gc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