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日前才自爆暗戀圈內女明星,昨他出席三立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活動時,又大方談舊愛楊丞琳。因他的新戲將接續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後播出,雙方可能安排接棒同台宣傳,邱澤特別套用大陸慣用語:「一切聽從組織安排,不會尷尬。」

邱澤自爆他暗戀的台灣女星是「單身可愛型」,外界直指是郭采潔,昨他尷尬笑說:「現在趕進度,一天只睡3小時,就是把心先放在工作上。」倒是提起前女友楊丞琳,他說:「我們很久沒連絡,如果公司有安排同台,我沒問題,不會尷尬。」

運動員出身的他,在「小資」劇中有一場泡澡戲,但因太久疏於健身,邱澤瘦到只剩62公斤,他說:「我很婉轉的跟導演說要遮一下,免得收視率掉太多。」

同劇的柯佳嬿也和張睿家傳緋聞,她昨說不介意對方曾結婚有小孩的傳聞:「交朋友不會過問他的過去。」柯佳嬿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,聊天吃飯是很正常的事,未來發展之後再說,但我現在沒有感覺到有人在追我。」

台視八點檔「姊妹」則傳出假戲真作?壹週刊日前拍到胡婷婷與同劇的李至正互摟進家門,昨胡婷婷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情,她說:「真的就是朋友,很一般的活動呀,別弄得我爸(胡志強)都緊張起來。」

更多udn報導‧中研院助理 兼管網路應召站66歲海倫米蘭 身材最辣?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4/2/2w9ou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