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著法拉利跑車,可以說是相當拉風,但在加拿大一場賽事中,一台價值4700萬台幣法拉利,竟然失控打滑衝入海中,所幸包括駕駛的車內2人都及時逃出,毫髮無傷,而車體也受損不大,還是可以修得好。

全球限量400台,最高時速可達 384公里的法拉利Enzo跑車,馳騁在加拿大紐芬蘭拉力賽中。駕駛:「這真是不可思議,讓人不敢置信。」

駕駛轉彎後往前衝時,沒想到車子竟然失控衝入海中,慢動作再看一次,法拉利疑似因路上瓦礫碎石,導致車輛失控,車頭旋轉180度後滑出路面,一頭栽入水裡。駕駛: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,我的老天,我的愛車。」

身價4700萬台幣的法拉利Enzo,頓時成為名副其實的泡水車,所幸車內2名人員及時逃出,毫髮無傷。駕駛:「我意識到自己安然無恙,感謝老天,反正只是台車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。」

嘴巴說只是台車,沒關係,但看著愛車被拉上岸時,心裡還是痛得很,根本無法看下去。駕駛:「我要離開現場,離開...我真的沒事,這是個很好的挑戰賽。」

幸運的是,經過檢測後,跑車受損不大,還是可以修得好,在未來繼續參加比賽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0/8/2z20r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