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的3分責失,都來自於全壘打,7局上馬林魚隊海斯的兩分砲更是把他打下場。不過,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倒沒那麼氣。

「雖然是全壘打,但那球伸卡還是有很強的下沉,」強森說,「我不滿意的,是第1支全壘打。」

第1轟,是桑契斯在5局上所打出。王建民坦承,那是顆失投的滑球,「高起來,就被打出去了。」

國民捕手弗洛瑞斯表示,王建民全場甚少犯錯,變化球狀況相當好,但1次失投就被桑契斯給逮到了,「我認為,那顆大概是唯一的錯誤,其他的變化球都算穩定。」

但強森可氣了,說生氣或許沒那麼嚴重,不過不滿意是真的。就像王建民在復出第2戰被勇士隊打全壘打時一樣,強森不滿意挨打的球路是變化球。當時是決勝球滑球失投被打,這次則是第5局第1球就是滑球失投,強森看了一樣不舒服。

「我向來討厭看到伸卡球投手丟變化球被打全壘打,所以我今天給他打50—50的分數,」強森半笑半認真地講,「伸卡球被打我不會太在意,但滑球?而且還是失投、平的滑球。」

強森強調,王建民投變化球的穩定性愈來愈好,但人總有失手時候,該「滑」的球一旦變成「平」的,大聯盟狙擊手自然不會放過。

更多udn報導‧被刺高2女像那些年女主角妖魅+殭屍 男露點很吸睛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0/2/2z138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