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王凱蒂13歲就被庾澄慶發掘出道,但她高中畢業後卻不惜暫別影視雙棲的演藝工作,進入紐約帕森設計學院(Parsons School of Design)就讀,在紐約攻讀時尚行銷後並進入精品業工作的她,行頭也流露著紐約時尚風,她更得意透露自己利用精品業人脈和折扣訊息買回不少超值名牌貨,開心盼望:「我下一次折扣季還想再殺回紐約血拼。」

她的包包就是她在Bottega Veneta實習買的超值戰利品,她透露:「我在BV實習半年,其實半年全部的薪水都不夠買這個包,但我覺得該犒賞自己,而且能用5折員工價買,機會難得啊!」

萬寶龍筆打3折

她又秀出萬寶龍(MONTBLANC)筆,表示是前陣子返紐約參加品牌特賣活動搶到的,但她排隊排2個小時,僅買了4支筆,而且都還捨不得用,但她說:「打3折啊,不買可惜,買起來送人也好。」

她除了在紐約失心瘋買折扣品,當然也有帶回最新好貨,她秀出紐約比台灣早一步上市的Maybelline新款睫毛膏以及DKNY金蘋果香水,笑著透露:「我高中用的第一支睫毛膏就是Maybelline,現在看到品牌有推出新款睫毛膏就一定補貨,我很專情吧。」她對喜歡的東西真的挺專情,梵克雅寶(Van Cleef & Arpels)花戒指,她原有的1只掉了,又花約15萬元買回同款,「太愛它,只好努力賺了錢再把它買回來」。

搜查員:何軒憶、陳賜哿

全身總價:32萬4530元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3/143/2w76v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瑞梅葛土菏髓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